织梦CMS -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!

武汉试管婴儿医院_武汉做试管婴儿的医院365国际助孕

当前位置: 武汉试管婴儿医院 > 医院 >

媒体报道男科医院负面遭工商局干部删稿 官方回

时间:2019-04-10 01:14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原标题:媒体刊发男科医院监督报道 称当地工商局干部要求删稿 官方:正在调查 7月17日,楚天都市报2版的一篇报道引监督对象不满,被监督对象投诉至黄石市工商局,该局商标广告监

  原标题:媒体刊发男科医院监督报道 称当地工商局干部要求删稿 官方:正在调查

  7月17日,楚天都市报2版的一篇报道引监督对象不满,被监督对象投诉至黄石市工商局,该局商标广告监管科副科长陈秋芬指责记者报道涉嫌失实。

  7月18日,该局副局长明国林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,陈秋芬与记者沟通言辞不当、态度不善,该局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,她是否涉嫌违规违纪,正在深入调查中。

  2017年7月17日,楚天都市报2版刊发了一篇题为《怀疑朋友被过度治疗他亲身求证》的报道。

  报道核心内容为,7月5日,黄石市民冯某发现小便不适,前往黄石博大男科医院求诊,被诊断出患有“性病”和前列腺炎。在该院花费12505元治疗费后,病情却不见好转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向好朋友李某借钱。

  7月9日,李某陪冯某去黄石二医院检查,医生诊断冯某只是普通的尿道感染,检查加治疗共花了420元钱,治疗3天后症状消失。同时,李某也在黄石二医院做了一个尿道分泌物检查,检查结果显示正常。7月12日,李某来到黄石博大男科医院,向该院医生口述冯某同样的病由,在该院又做了一次检查,检查结果显示他患有性病。

  李某提供给上游新闻记者的病例显示,黄石二医院检测结果为没病,黄石博大医院检测结果为:NG结果为“阳性”(淋球菌感染,性病指征),白细胞“12/HP”(正常值0-5HP)。

 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,每日稿件如何刊发,楚天都市报都会召开编前会。会上商定为是重要稿件,才能刊发至2版。

 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,采访此稿的记者叫梁传松,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一名老员工,原为楚天时报副总编辑,分管广告业务;现为楚天都市报深度地方部鄂东记者站站长。

  7月12日,李某拨打了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,热线员将此线日,梁传松采访涉事双方及卫计、物价部门后,刊发了上述稿件。

  7月17日,梁传松在前往黄石阳新采访时接到了陈秋芬的电话,电线日凌晨,梁传松发表了一篇贴文:“陈秋芬是黄石市工商局分管广告的干部,态度强硬地指责报道不实,并要求撤稿,管广告的工商干部管起了新闻报道,‘手伸得太长。’。”

  楚天都市报的报道刊发后,深圳一家知名网站黄石频道也转载了该报道,该频道负责人也接到了陈秋芬的删稿电话,“没办法,删了。”

  7月18日,她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,她不认识黄石博大门诊部的人。7月17日,经黄石当地一媒体人士介绍,黄石博大门诊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她的科室投诉此事。听完投诉后,她认为梁传松的报道涉嫌失实,所以打电话给梁传送并希望他来工商局说明情况。沟通交流中,两人发生了语言争执。

  上游新闻记者问陈秋芬,只听院方投诉,不听患者意见,就认为报道涉嫌失实是否妥当。陈秋芬听到此问题后拒绝了记者采访,说记者是在“带节奏”。

  管广告的工商干部管记者报道是否失实,是否有法可依吗?黄石市工商局总经济师章炜介绍,按照首问负责制,陈秋芬受理黄石博大门诊部的投诉并无不妥,但工商干部管新闻报道是否失实不妥。

  黄石市工商局副局长明国林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,此事引起了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。经初步调查,该局与黄石博大门诊部并无利益关系;陈秋芬与群众沟通言辞不当,态度不善,该局党组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,该局将成立专班对此展开深入调查,如陈秋芬有违规违纪行为,将严肃查处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